Stars Sill

石頭、灣家人、寫文主,目前深陷黑籃&全職坑中。
板車組一生推,王杰希&微草、双鬼&虛空死粉。

 

[黒バス/葉宮]0214情人節賀文

※只是想看看害羞的學長而已、灑滿砂糖的一篇
※CP為葉山小太郎X宮地清志


「欸學長你知道今天是什麼日子嗎啊啊啊──好痛!」

 

試圖從背後偷襲宮地清志那誘人纖細的腰身、卻被對方轉過身來的一個爆栗給狠狠擊中,葉山小太郎此刻正眼角含淚地蹲坐在地上,雙手抱著頭直喊痛。

 

「嗚嗚嗚…學長你下手也太重了吧!」葉山一臉無辜地替自己打抱不平,不意外地換來宮地一個白眼。

 

「胡來的人可是你吧?」他沒好氣地回道,「還有我知道今天是什麼日子,所以我拜託你不要再給我搗亂了。」

 

聽到對方無奈的回答,葉山小太郎眼睛為之一亮,立刻以媲美蟑螂的再生能力一躍而起,興致勃勃地拿下有點破損的後背包開始東翻西找。

 

「既然學長知道是什麼日子的話就好辦了!」他笑瞇瞇地說著,「一年一度的情人節就請學長跟我去約會吧──開玩笑的開玩笑的!學長你的眼神看起來像要殺人啊!」

 

哈──宮地收起銳利的目光,嘆了長長一口氣,頭痛地用右手掌揉了揉太陽穴。二月十四號,情人節。這日子他怎麼可能忘記呢?從早上開始就被迫面對女孩子們的巧克力攻勢,一整天下來他早已筋疲力竭,現在又得應付這個煩死人的學弟,宮地心想早知道今天就請假在家睡大頭覺,避避風頭總是好的。

 

「不管你要幹嘛都給我快點,我現在累得半死、沒時間跟你瞎起鬨。」

「別這麼冷淡啦學長──」葉山甜膩地湊上前,藏在背後的雙手已然透露了他的意圖,「我呢!可是為了今天特別準備了超棒的禮物要給學長喔!」

「是是是、有巧克力的話就快點拿出來別藏了。」

 

於是葉山一臉『哈哈哈你要是以為我要送你巧克力就大錯特錯了』的驕傲模樣,緩緩遞上了他口中的超棒禮物。映入宮地眼簾的先是一截白紙、再來是清楚印刷的細明體文字、最後──

 

「怎麼樣!學長最喜歡的女子團體成員握手會門票!」

 

宮地清志驚愕地睜大了眼睛。

 

「為、為什麼你會有這個!?」

「唉、這個說來話長。為了得到這張門票,同一個女孩子的CD我可是買了整整十五張才抽中的喔!現在一整疊堆在宿舍、根本不知道該往哪擺,帶回家還會被罵,超慘的!」葉山苦笑著搔了搔頭,那模樣在宮地眼裡看來有幾分逗趣。

「但、但是你就為了個情人節禮物……這一張CD可不便宜耶!」

「學長、你實在太小看我了!情人節就是要好好的向學長表達我的愛意,送的禮物當然要是讓你開心的東西啊!」

 

宮地這下子真的無語了,他看了看對方手中緊緊握著的握手會門票,又抬眼瞥了那個傻呼呼的葉山小太郎一眼,莫名地有點緊張。搞什麼啊這傢伙,區區一個情人節居然送上這麼高級的東西,害他都不知道該做何反應了。最後宮地頂著雙頰不知何時泛起的紅潮,難能可貴地說了聲謝謝並收下價值不斐的門票。

 

「嘿嘿、學長看起來蠻開心的嘛?我的努力沒有白費真是太好啦!我啊、果然最最最喜歡學長了。」葉山後退了幾步,衝著宮地燦然一笑。

「白癡……說這什麼沒頭沒腦的蠢話、小心我埋了你啊。」

 

宮地總覺得自己的體溫正在無限制地往上飆升中,他趕忙以手背遮住口鼻,免得狼狽的模樣等下被大坪跟木村兩人看到又得遭受一番冷嘲熱諷。在他面前來回踱步,笑得正開心的葉山看起來也沒那麼令人煩躁了,他想。

 

那是他們兩人交往前的最後一個情人節。



FIN

後記:
總覺得那個結尾被我弄得跟TBC一樣、事實並非如此(#
很喜歡葉宮二人的互動,總是對自己很嚴厲的學長跟喊著最喜歡學長的小太郎、我想他們是很剛好的互補吧XD
總之、祝大家情人節快樂,也感謝看到這裡的你!

  33 9
评论(9)
热度(33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Stars Sill | Powered by LOFTER